(十一)

陳醋河特輯



自從兩人正式在一起之後,醋王的出現也變得更頻繁了
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可以吃
難怪有陳醋河之稱
-
嫚曼: 
「不用送我啦,我自己回去就好」
在某一次跟劇組吃完飯後,雅妍提出要載嫚曼回家。
「沒關係啦,反正順路」
在半推半就期間,醋河已經快速的坐上了雅妍的車,駕駛坐旁邊的坐位。嫚曼一開門看到一臉得意的他都要嚇死了。
「楚河哥你不是有保姆車嗎?」
「突然不想坐了,就跟雅妍車吧,反正順路」
賴小姐聽到「順路」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最好是順路啦。
嫚曼下車後,雅妍才問醋河
「究竟是哪裡順路啦你家那麼遠」
「誰說要回我家?回你家阿」
「甚麼時候答應你來我家過夜啦」
「昨晚你在夢裏答應我的阿,你忘啦?」
⋯⋯賴小姐再次無言了,但醋河最後還是被送回自己家,而雅妍哄小孩般哄他哄了一個小時他才肯下車⋯⋯
-
貓兒子:
「糟糕了我出門之前忘了喂貓兒子吃飯了,待會就不跟劇組吃飯了,我要趕回家」
「下⋯⋯那我也不去了」
「不行啦你要去,我們兩個忽然一起說不去很奇怪耶」
「那你跟我一起去吃飯不就好了」
「就說要喂貓兒子吃飯」
「我也要你喂我才能吃阿」
賴雅妍受不了的翻了一下白眼,轉身走掉。
「導演,我跟雅妍今晚就不跟你們去飯囉」
然後男人加快腳步追上她
「我們一起回家喂貓兒子好嗎」
⋯⋯真是受不了這男人
-
咖啡豆: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連咖啡豆,他也能吃醋。
有一天在雅妍家
「你來嘍」
雅妍開門後就轉身繼續去照料那些剛擺好的咖啡豆。醋河一直跟著她,她走去哪他就去哪。她俯下身準備把剛寫好的紙條插上去
「喔」
醋河一個用力把雅妍抱進懷裡
「幹嘛啦」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咖啡豆阿」
「當然是愛咖啡豆阿」
把她轉向正面,低頭強烈的親了一個
「給你機會回答多一次」
「連咖啡豆的醋你也吃」
「不管啦,兩個只能選一個你選誰」
這問題好像有點熟悉,不是很多女人都會問自己男朋友「你媽媽跟我掉下水你會救哪一個?」怎麼現在換成自己被問啦⋯⋯
「幼稚鬼,你啦」
「耶!那這些咖啡豆不要了,丢掉!」
「好!丢掉!」
面對陳三歲的原則就是他要玩就任他玩,沒趣了他自動會停下來的~雅妍拿起自己心愛的咖啡豆,走往垃圾桶。
「下⋯⋯你真的要丢掉喔⋯⋯」
「不然咧,我選擇了你阿」
醋河把咖啡豆放回原處,然後拿起剛剛雅妍要放進去的紙條,用紅筆畫了個小愛心。(yy213的微博)
「那麼你用他們的時候,你就可以想起我啦」
真是受不了這肉麻的男人阿,有點煩,卻又有點可愛。然後一轉頭,就被醋河給纏住了,抱起,然後坐在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