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們的婚禮

 


2018年1月26日
~楚妍婚禮~
*記者提問中

記:「陳先生陳太太,恭喜你們!」
楚妍兩人會心一笑,展出幸福的微笑
四次元楚河難得乖乖的正經讓記者拍照,果然就只有雅妍控制得了他

~婚宴外面記者訪問了15分鐘了~
「好,謝謝謝謝~」
雅妍大概是站累了,走下台的時候差點絆倒,楚河一手抱著她的腰,才避免了這個意外。
「老婆啊,如果沒有我你怎麼辦呢?」
楚河凝視著在他懷中的老婆,忍不住往她的小口親了一下
記者們看到這個畫面都立刻拍下

~婚宴現場~
很多藝人都到場祝福了,大嫂,四嫂,表妹,娜娜,全部都在同一桌
隨著現場燈光調暗,一對新人開始進場,雅妍勾著楚河的手,慢慢的走進會場。婚宴一邊播著愛上哥們的經典片段,一邊歡迎著新人,直到兩位走到台上,歡呼聲不減反升,等了5分鐘,楚妍才可以開始講話。
楚:「在杜子楓的世界裡,因為有了琵亞諾,從此不再孤單寂寞。在陳楚河的世界裡,因為有了賴雅妍,從此可以與愛長眠。老婆我愛你」
楚河說完後,雅妍已經滿臉淚水了,他溫柔的伸手拭去淚水

妍:「其實,這個畫面我真的幻想過太多次了,想不到真的實現了……」
雅妍又開始哭了,楚河牽著她,給予她勇氣繼續說下去

隨後證婚律師走到台上,為他們主持交換戒指的儀式
律師:「現在,請兩位交換戒指,並且告訴對方……」
楚妍:「我,陳楚河(賴雅妍),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意以這個戒指作為我的信物,向你證明我將永遠在你的身邊,當你專屬的杜子楓(琵亞諾)。毫無保留的愛你,尊重你,疼惜你,永遠對你忠實。現在跟全世界宣布,你,賴雅妍(陳楚河)是我今生的唯一。」


~交換戒指~
律師:「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楚河揭開雅妍的臉紗,慢慢的親上了她的嘴巴,這短短的簡單的一個吻,卻意義重大,證明了兩人新婚的開始。
這簡單的吻結束後,台下的觀眾開始起鬨
家梁:「你們這樣就想我們放過你們啊,喇舌喇舌!」
全場起鬨,大叫「喇舌喇舌!」
雅妍臉都紅了,地下頭來,小聲的說了一句,「怎麼辦,我該主動親上去嗎」
楚河一臉憋笑的看著低下頭來的可人兒,在她的耳邊小聲說,「等你喔」
場裡的人群越叫越大聲,雅妍心想,不管了,慢慢抬頭靠近楚河
只剩下0.5公分的時候,雅妍害羞到撇開了臉
「這些事,還是讓老公我來吧」
楚河一手扶住雅妍的臉,對準,親了下去
用舌頭探入她的口中,加深這個粗淺的吻,品嘗那火熱甜蜜的甜美滋味。
雅妍被吻到頭發昏,腳發軟,身體無力地貼近她
他察覺到她的虛軟,本想用手支撐住她的重量,突然醒一醒,不行!現在可是在婚宴現場啊…
一手拍一拍她勾著他頸項的手,難捨的分開了雙唇,在她的耳邊低聲說:「我們今晚繼續吧」
場內的觀眾看這個火辣的吻紛紛起鬨鼓掌,為這對新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