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新婚之夜

 


~婚宴完畢~
*酒店房間
雅妍扶著半喝醉的楚河回到婚宴樓上的酒店房間
楚:「畢他們待會應該會來鬧洞房吧」
妍:「對耶,他們這些人那麼貪玩,剛看到他們一夥在說悄悄話」
楚:「要不然,我們來耍一下他們吧」
雅妍一臉疑惑,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
一進房間關門,楚妍看到燈都打開了,就知道他們一定已經埋伏在那邊了,再看一看廁所,燈也開了,很明顯他們躲在哪了。
楚河看狀在雅妍耳邊小聲說:「老婆,配合我吧」
雅妍都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抵在牆壁狂吻,被吻的五秒後,她好像懂了,她現在要做的就是盡情投入,讓那班小鬼趕快出來阻止他們,趕快離開,他們才能有真正的二人世界。
楚妍兩人越吻越激烈,楚河一手摟住她的腰讓她整個身體更貼近自己,一邊轉親向她的耳朵,一邊低聲說「老婆,我快忍不住了」
被親耳朵的一瞬間,雅妍忍不住低聲呻吟,「唔…」
而廁所裏面的鬧洞房組,正聊著什麼時候該走出去鬧他們,聽到了楚妍的對話,變更急了
威:「死了喇,我想我們該出去了」
曼:「對啊他們好像真的要開始了」
結果在下一秒,畢就被推了出去阻止他們了
楚:「你們終於出來了!急死我了!」
妍:「對啊我們差點就要來真的了」
畢:「朋友們,出來吧,我們被耍了。」
畢開了廁所們,叫鬧洞房組出來,所有人粉粉開始罵他們
楚妍詭計成功,對看,傻笑,然後親了一下對方
曼:「吼喲,一點也不好玩啦」
妍:「好了啦,你們離開啦,快,我急。」
洞房組就是這樣被趕了出去了
一關門,楚河就抱起了雅妍到床上
楚:「這次我們終於可以來真的啦!」
妍:「你先去洗香香啦」
楚:「不行了,你看」
楚河抓住雅妍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褲襠上。雅妍的臉一刷,紅透了。
妍:「哪有人這樣的啦」
四次元哥開始賣萌:「老婆,快幫我啦,我急」
妍:「不管啦,先去洗澡,要不我不理你了。」
楚:「要不,我們一起洗」
雅妍都還沒來得及給回應,就被抱去廁所了
肌膚相親讓彼此的體溫迅速攀升,空氣中禰漫著濃濃情X慾的味道
雅妍能從床上站起來,已經是隔天下午的事情了。

~隔天起來~
雖然被累壞了,可是還是雅妍先起來了。
「一張開眼睛,你就在我的旁邊,這感覺真好。」
小手來到楚河的臉旁,伸手摸起他高高的鼻梁,再摸到嘴脣上方的胡渣,被微微的刺到不自覺的縮一縮手。
「好性感喔」
再往下摸,嘴脣的部分,雅妍忍不住往前親吻著他的嘴巴。原本只是淺淺一吻,卻被一早已被吵醒的楚河加深了。雅妍嚇了一跳,往後一縮想阻止他開始這一發不可收拾的早晨運動。
「不是說我很性感嗎」
「你很壞耶,醒來了還裝」
「不裝的話,你哪會主動親我啊」
雅妍轉身被對著他,鬧鬧小脾氣也是必須的。
「好啦,不要生氣了,要不然我現在再主動一次就好了」
大手將她抱回自己懷中,親吻著她的頸後。
「不要鬧了啦,我們待會還要回娘家」
楚河難得的聽話,就這樣抱著她躺在床上,手臂就讓她當枕頭吧。


「寶貝,我問你喔,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對我動心的?」
「真正開始動心,大概是天台淋雨戲的那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