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特別的生日


機場拍攝那天再幾天就是雅妍的生日了。bii跟劇組都幫雅妍慶生了,就那隻鸚鵡頭一直在後面走來走去不參與其中,小記者叫他加入慶生他也說沒空。


「雅妍姐,你跟楚河哥怎麼了嗎?為什麼他不過來」
畢好奇的問了面前的賴雅妍。雅妍瞄了瞄在遠處跟助理聊天聊得正開心的陳先生,「還說證明,證明自己很會撩妹嗎?」
她小聲的murmur了一句
「雅妍姐?」
聽到畢再一次呼叫自己她終於回神
「小孩子別多事~剛不是說要自拍」
或許是當琵亞諾當久了,把劇組的人當哥們也是習慣了,勾住畢的肩膀,拿著蛋糕合照起來。

一直到後面拍戲,陳先生也沒有提過任何一句關於她生日又或是下午慶生的事。雅妍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了。

十二月五號,劇組特別讓女主角放一天假,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日。她並沒有特別去哪慶祝,只是在家簡簡單單的跟家人吃飯,已經是她最大的幸福了。她整天都時不時留意著電話,若有若無的等著某人的來信。

晚上十一點,賴爸爸跟賴媽媽離開了,賴小姐在整理東西時候發現媽媽把手機放在桌子上忘了拿了。電話突然響起來,以為是爸爸的電話,馬上就接起來了。
「喂爸,媽電話忘了拿了」
「開門吧」
根本沒思考空間的雅妍小跑步到門口開門,一開門卻看到一個身高一七九,不如以往頂著順毛,一隻手拿著玫瑰,另外一隻手捧著蛋糕的男人,站在門口好不狼狽。
「生日快樂,我的賴小朋友」
壓筋沒想過他會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一時反應不過來呆呆的站在原地。 
「是要讓我站在這一整晚喔?」
她反應過來的時候,陳先生已經自己走進屋子裡坐在沙發上了。

「我還以為⋯⋯」
「以為我忘記了嗎?」
默不出聲⋯⋯
「我說過,我會證明給你看的,相信我,好嗎?」
看著面前這個女人其實感到很心疼,知道她曾經受過太多傷害,很想卻不敢相信自己。或許她想要的安全感,他還沒能夠給予她。
「先吹蠟燭吧,都快滅了,許願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第二個,希望新一年的事業能走得更順利。第三個⋯⋯」
希望他是真正會愛我一輩子的人。
心中默念著願望,張開眼睛準備要吹蠟燭的時候,一陣濕潤,封住了她的嘴。
她沒有推開,也沒有爭扎。或許是感覺對了,不想要煞風景吧。這個吻,好像比之前的都來得真實。她扶上他的臉,原本簡單的一個吻開始變得激烈。下一秒,陳先生的手也扶上她的臉⋯⋯不對阿,怎粘粘滑滑的⋯⋯奶油!推開那作弄自己的陳三歲,隨手挖了一手蛋糕

「陳楚河!」

戰爭正式開始~陳三歲跟賴四歲在客廳一直在玩起奶油遊戲,賴四歲完勝!玩陳三歲臉上沒有一塊是不白的,地上也鋪滿奶油。

「陳楚河看我怎麼治你!」
正要攻擊陳三歲的賴四歲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奶油,陳三歲反應超快把她抱住一起跌到沙發上了。這場面好像有點熟悉,嗯,像第十集的情節。他們就這樣在沙發上維持著這女上男下的pose。

「陳楚河你好醜喔」看著滿臉奶油的他,忍不住就道出真心話來了
「還笑!幫我擦啦!」
一邊擦一邊笑,「你連眼睫毛也有,好好笑喔!」
「你就繼續笑阿,不知道是誰大半夜特意跑來你家給你驚喜」
「好啦好啦,不笑」
賴雅妍就一直忍著笑把臉上餘下的都擦完。

「好了」
「嘴巴裏好像還有」

隨著兩個人越來越靠近,交換鼻息⋯⋯這個時候⋯⋯家裡大門開了⋯⋯
「女兒阿我的電話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