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紅線

 

~拍露營戲~


*山上

今天整個劇組到了山上拍露營戲,因為要拍晚上的部分,他們是真的需要露營。十幾個帳篷一字排開,好讓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可以休息。
由於杜琵組今晚要拍通宵,劇組就先讓他們休息去了。
「過來陪我睡!」
一手抓著雅妍的手,然後一陣還沒來得及發出的尖叫聲,小女人就被拉進大男人的帳篷了。

我也是個女人好嗎
瞪著剛做了壞事的那個男人
「陪我聊天啦很無聊耶!」
「我要睡啦!」
雅妍試圖想要走,卻被抓回來,緊緊抱著,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陪我一會就好。」
意識到他有點奇怪,放棄爭扎安靜了下來
「喂......你的手。」
「喔不好意思。」
他的手就快要碰到上面了,琵亞諾上身,立馬阻止。
兩人尷尬地安靜了幾秒,暖男就開始想化解了
「還是甚麼都感覺不到阿。」
「甚麼?」
暖男瞄了一下她的胸部
雅妍的臉都紅透了,小小聲地說
「還是有的好嗎?」
隨後兩人就坐下來了,一直在聊著無聊事情,大小事也可以聊,突然就安靜下來了
「其實...我奶奶進醫院了…」
難怪...
雅妍好像一秒懂了他今天反常的行為,就安靜地坐一旁聽他說吧。說著說著都整個小時了...
他的情緒也好多了,她也安心多了。
「你累了嗎?」
男人轉頭看一看她,原來小女人睡著了。他為她蓋上被子,再安靜的凝視著她
「謝謝妳願意留下來聽我說,明明都那麼累了。」
他情不自禁地向她的嘴脣靠近,好像黏了磁鐵般。10公分...5公分...1公分...
就快要碰到的時候,她醒過來了,兩人對視著,究竟該進還退呢?
像被塞了個檸檬的男人立刻裝沒事坐回去了
「對不起,不小心睡著了,你繼續說吧。」
「傻瓜睡吧,待會還要拍戲。你不睡我也要睡阿。」
「好,那我走囉,不要想太多知道嗎?」
突然想起這個不是她的帳篷,就起來走了。
「在這睡吧,外面冷。」
牽起她的手拉她回來躺下了
「好...」
就多陪他一陣子吧。

幾小時後,雅妍就睡醒了,意識到兩人的動作有點曖昧,臉也不自覺地紅起來了。兩人面對面地抱在一起,好不親密。
仔細看楚河的臉,臉頰上有兩道淚痕,一定是他昨晚哭過了吧…
「為甚麼所有是都要自己一個人扛,你就是這樣子,你不是一個人的...」
「那你是那個人嗎?」
楚河突然張開了眼睛,兩人對視著,彼此都沒有說話。他慢慢地靠近她,輕輕的吻落在她的嘴唇上。此刻除了自己的心跳聲,他們什麼都聽不到,只享受著這微妙的時刻。
「楚河,起來囉,要準備了。」
突然,劇組工作人員就來叫醒楚河了。完娛的幕後小組也在外面準備直擊楚河起來的瞬間。
兩人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般,急切地想著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辦?他們很多人在外面耶。糟了,好像完娛的幕後也在耶,怎麼辦啦,不可以被拍到我們一起過夜啦,怎麼…」
話都還沒有說完,就已經被男人一個禁聲的吻擋住了。停止了雅妍滔滔不絕的問題。
「再吵我就再吻你。」
果然這招還是最好用。女生馬上停止了說話,默不出聲的愣在原地。
「楚河,楚河,醒來了嗎?」
「醒了,我剛放了個屁,想聞嗎?」
靈機一觸的四次元哥作勢想拉開帳幕的拉鏈
「不要不要!好噁心喔你,我們先去叫雅妍吧。」
「不用了!」
「為甚麼?」
雅妍在旁瞪大了眼睛,該不會他要跟他們說他們兩個昨晚一起睡吧,不能啦!
「她剛傳訊息給我說她跟曼曼去看日落去了,我叫她回來準備就好。」

乎~總算逃過一劫~
待確定他們離開視線範圍後,雅妍才悄悄的跑回自己的帳篷。

曖昧那條紅線,撥動了,但要跨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