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再靠近一點點


華流雜誌拍攝現場


先進行的是雅妍單獨拍照,男琵的部分。雅妍穿著墨綠色的西裝長褲,在天台扮演著男生。可能是因為楚河還沒到吧,總覺得有點尷尬和不自然。

「換下一套衣服囉。」
雅妍拿著黑色長袖毛衣,駝色長背心外套,米色的超短褲走進更衣室。
(ps這故事裡雅妍的助理就叫做小美吧)
因為是高領毛衣,頸後有拉鍊設計方便穿脫。可是雅妍穿上後卻拉不上來了。只好呼喚救兵。

「小美,可以來幫我一下嗎,我的拉鍊拉不上來了。」
沒有任何回應
「小美?」
就當她還在嘗試拉著拉鍊的時候,有個人影進來更衣室了。溫柔的確保沒有頭髮卡在拉鍊,再把它慢慢地拉上去了。
「謝謝。」
「不用客氣。」
狹小的空間裡突然聽到低沉卻熟悉的聲音,回頭才發現原來那聲音的主人是陳楚河。原來陳楚河早就到了,只不過一直待在休息室等雅妍一起拍雙人照。

「怎麼會是你,你變態喔。」
「看你叫得那麼辛苦就進來幫你一下阿」
陳先生露出奸詐的笑容,沒錯,他得逞了
「出去啦你,我還要再喬一下啦。」
「有甚麼好喬的。」
楚河仔細一看,從頭看到腳。完美的身高比例,也太美了吧。
「你穿這樣好美。」
楚河輕輕地在她耳邊說,還有一點點的氣息殘留在她耳邊。一向耳朵很敏感的雅妍愣了一愣,耳朵迅速地紅了起來
「原來的敏感帶是耳朵喔。」
「別鬧啦趕時間內,你出去啦。」
「那這裡比較敏感還是耳朵比較敏感?」
面前的這個男人好像沒打算要離開,只越靠越近,靠近著她的嘴脣
「雅妍姐你剛叫我嗎?」
一開門就看到這驚人畫面的小美嚇了一跳,立馬關上門我
「不好意思你們繼續你們繼續!」
好事被破壞的楚楚當然不依
「都你啦被人看到了啦!」
隨後楚楚就被進出更衣室了

雅妍出去後,小美就過來調侃她了。小美跟雅妍認識十幾年了,相處就像好朋友一般,平常有心事也會互吐苦水的。
「甚麼時候的事?」
「你很八掛耶!」
「甚麼時候在一起?」
「我們沒有在一起。」
「下,但你們剛......」
「早就被他親過了(小聲)。」
「甚麼?!他也太壞了吧,那你就現在是甚麼關係?」
「我不知道啦!」

「雅妍,過來準備囉」
然後雅妍就急急忙忙的走去拍雙人照了


「賴雅妍今天晚上你想吃甚麼?」 
剛拍完女上男下的pose還沒回魂的賴雅妍小姐聽到問題就立刻回答了。
「我想吃日本料理。」
「喔好阿」
「不對,我甚麼時候答應和你一起吃的。」
「剛問小美她說你今晚有空的阿」
雅妍怒瞪了一下小美。小美心想:小姐不要怪我阿,我是在幫你!

終於把剩下的都拍完了
「那我先去牽車子,在停車場等你」
陳楚河就先離開攝影棚了,待她換好私服再下去找他好了。
楚河乘升降機到了停車場的樓層,正想走出往停車場的走廊,突然卻聽到一把女聲叫住他。一回頭,看見同劇組內的Amy(真名李相林,文裡就叫她Amy了)。楚河卻懶得理她,打算繼續走到自己的車。

「你就繼續裝作不認識我呀」
「你到底想怎樣?我就跟你說過,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在兩年前就已經結束了。不對,我們根本就沒有開始過」
「上完床就翻臉不認人了嗎」
Amy跟陳楚河其實從之前在大陸拍戲就認識了。有一次慶功宴結束後,醉呼呼的兩人發生了關係,隔天明明就已經說清楚,現在那個女人卻來翻舊帳,男人沒那個耐性跟她繼續說下去了,轉頭想離開。
「你到底憑什麼到處撩妹阿,被你玩過的應該不止我一個吧」
說真的,其實陳楚河是情場浪子這件事沒有人不知道,如果要把交往過的都算起來,十根手指頭,不對,二十根也一定用不完。可是,年少輕狂嘛,誰無過去?
「你到底想怎樣?」
他嘗試按住自己的脾氣問面前的女人
「我想再一次⋯⋯當你的女人」
話畢,她抓住陳楚河的衣領,親住了他冷冰冰的唇。照常理來說,他應該會很享受這個吻。胸部大,身材好的女人不就是他的菜嗎?還自動送上門。為什麼如似美色就在面前,他眼裡卻只看見賴雅妍的臉。他是生病了嗎,這不是陳楚河阿。
他只呆呆的站在原來,沒有反應過來,Amy更激動的親起來,手更主動的扶上他的臉。

當陳楚河反應過來的時候,他推開面前的Amy。
「李相林,你玩不起的。」
「是嗎?誰玩不起誰還不知道呢。」
她整理了一下陳楚河的衣服,往電梯門看了一下,時間剛剛好。
「陳先生拜拜囉,回家要line我喔」
拋了一下媚眼,回頭走掉。然後跟她的預期一樣,與賴雅妍擦身而過,看到她一臉茫然的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