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初次心疼


~天台上的英雄救美~



「來,準備囉,這場楚河要拿滅火器撞門喔」
「數三,二...」
劇中的杜子楓在這場戲很急切的想要就琵亞諾。誰知道楚河一秒投入杜子楓的角色,拼命地拿著滅火器撞向門,殊不知太入戲還是太大力了,一下子弄傷了右眼眼角,留血了。但楚河還是敬業地把戲拍完了
「好,卡」
劇組裡很多人立刻向前看他的傷勢,當然也包括雅妍,她心裡焦急的很。
「你沒事吧」
「還好啦」
「你用冰敷一下吧。」
差點想伸手幫他了,就在此刻之前想到有幕後小組在拍
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只好縮手走去跟幕後小組聊天

拍完那場戲回家後,雅妍突然想起他的傷,畢竟她站的位置,可是看得非常清楚,想到也覺得痛
她拿起手機,開了line,滑了兩滑找到了"陳楚河"
「你的傷還痛嗎?」
「真的還好啦,沒事」
「真的嗎?但我看到也覺得痛耶」
過了十分鐘,楚河還是沒有回
該不會他嫌我煩了吧...
「哎喲不理了先去洗澡好了」

洗澡的時候,雅妍想了很多安慰自己的理由
他應該是在洗澡吧,也有可能是太累睡著了吧... 賴雅妍你是瘋了吧,一直想他做甚麼啦!
洗完澡出來第一件事,看手機,還是沒有
大概是真的睡著了吧

隔天起來,叮~
看了一看手機,他終於回了
「對不起,昨晚敷著雞蛋就不小心睡著了」
「傷好多了嗎?」
「好多了,喂不說了,要出門了,待會見囉」
「好」
兩人都要準備出門去哥們見面會了

見面會會場後台
「早啊」
果然雅妍看到楚河的第一眼,是看看他的眼角狀況。
「還是很腫耶... 」
「很快就好了啦」
「對了我媽有給我一個藥,她說塗了很快好的」
然後强迫著陳楚河乖乖坐好讓她塗藥膏
「我自己來吧」
「你閉上眼怎麼幫自己塗啦,我幫你吧,閉上眼
伸手輕輕地幫他塗上
「嘶...」
「怎麼樣?很痛嗎?」
楚河一手抓著雅妍的手
「沒事,你是在擔心我嗎?」
「才...才沒有咧,我是怕杜子楓變醜了我會難入戲而已啦」
「真的嗎,所以你line的是杜子楓不是陳楚河囉?」
「你自己塗吧那麼多話」
雅妍想從沙發上離開,卻被一隻大手抓回來了
「不要,我要你幫我」
嘟起了嘴巴,賣萠地對著她說

這天,兩個人的距離好像拉近了不少
他,對其他女生也是這樣的嗎?
她,是在擔心我嗎?

回到家以後
叮叮~
「謝謝你的藥,眼睛好多了」
「沒事就好」
「不用擔心我囉(單眼) 」
「誰擔心你阿」
「你阿!賴雅妍!」
「是琵亞諾擔心總經理而已!!」
「賴雅妍是你,琵亞諾也是你阿」

就是這樣聊著聊著,兩人默默地睡著了,其實月老正在悄悄地幫兩人牽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