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入戲太深?


賴雅妍只看到Amy一臉春風的樣子,走到通往停車場的巷子才看見陳楚河。瞧他嘴脣上沾著唇蜜,大概都猜到剛發生甚麼事了。果然,他就只當她哥們,撩妹是他的興趣,他怎麼會喜歡你呢,賴雅妍你醒醒吧。
「又在撩妹囉」
「我沒有,是她⋯⋯」
打斷了他的解釋
「不是去吃飯嗎,走吧」
賴雅妍妳又不是年輕小妹妹,這個男人是甚麼人,你該清楚知道吧。拍戲要緊,雙方搞得尷尬的話對戲也不好,就只好硬著頭皮當作沒事發生。陳楚河其實不太懂面前的這個女人究竟是甚麼意思,她的冷淡讓他怯懦,風流得太久,才發現自己不會處理這種女人,見慣世面的女人。

他們到了一間有私人包廂的日本料理吃飯。晚餐途中他們就好像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一樣聊天開玩笑。一直到他開車送她回家,陳先生才主動提起,可說是玩火自焚阿。
「剛在停車場是她主動親過來的,我跟她真的甚麼都沒有。」
「跟我解釋那麼多做什麼?」
「怕你誤會阿」
陳先生一直嘗試在她身上找尋一絲吃醋的樣子,來證明她對自己是有意思的。卻怎麼樣也套不出話來。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駛到她樓下了。
「謝謝你送我回來,我上去囉,拜拜」
陳楚河把身子靠向她,幫她解開安全帶,往上看,他們之間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兩人對看著,誰都沒有說一句話。
說真的,看著他深邃的眼睛,真的會讓人怦然心動,有懷孕的感覺。他慢慢靠近,她卻清醒了起來,把頭撇開,吻落在她的臉上。
「杜子楓,你入戲太深囉」
然後頭也不回的下車上樓去,結束了讓人尷尬不已的局面。

杜子楓,你入戲太深囉
杜子楓,你入戲太深囉
杜子楓,你入戲太深囉
她說的這句話,不停的在他耳邊重播著。我真的入戲太深了嗎⋯⋯
陳楚河也有今天阿,為了一個女人的一句話,失眠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