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莫名在意


六福村樂園接生



為了避開人流的關係,劇組選了較早的時間集合,大家都顯得非常累。
(戲就不多說了)
戲拍到一半了,接生的戲碼都拍完了,就只剩下部分特寫還沒完成。
今天見到還有些許尷尬的楚妍終於有機會單獨相處了。
「過來一起坐吧。」
在旅遊巴上的狹小空間,楚河一手拽住雅妍把她拉到自己旁邊,一不小心就跌坐在男人的大腿上。男人一手圈住她的腰。
「不要鬧了啦。」
「那就乖乖地坐好。」
「你這樣其他人看到不好啦。」
「又沒關係。」
「甚麼沒關係,有關係...... 」
楚河一直聽著這囉嗦的女人嚷嚷著,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一手抓住她的脖子靠到超近
「再吵的話我就...... 」
這招果真有效,少爺暗爽了一下,然後小姐就乖乖地坐進他旁邊的靠窗位置了。
「陳楚河你真的很幼稚耶。」
難得的沒有任何回駁,小姐偷瞄了一下少爺。難怪。男人正專心的按電話。
雖然偷看別人電話不太好,但女人的眼睛還是不小心飄到那個亮著的電話螢幕上。
"Karen"是女人耶...在說甚麼呢。想繼續看下去的時候,男人鎖機看上來了。被抓包了...
「有那麼好看嗎。」
好丟臉好丟臉好臉...不管了先發制人吧
「好多好多女生找你耶把妹勝手。」
「你吃醋囉。」
「才沒有。」
「你生氣囉。」
「哪有。」
「不要生氣啦。」
少爺把手搭在小姐的肩膀上,把頭攢阿攢,攢進小姐的頸窩中。
「陳楚河你真的很煩揑。」
「溫柔一點啦,叫我楚楚~」
「好噁喔!」


本在賣萠的楚河往外面一看,是完娛記者。本能反應立馬坐直,當然之後雅妍也發覺了。
「我們下車吧。」
楚河站起來了,但雅妍卻因為剛才躺太低的關係站不起來了。
「陳楚河,幫幫我。」
小姐伸手想他幫忙把她拔起來,少爺卻拽拽的站在走廊看著她不動
「你說楚楚幫幫我可以嗎,我就幫你。」
奸笑
「你真的很煩!」
「那說不說阿,再不說我下去囉。」
「楚楚,幫幫我可以嗎?」
雅妍終於成功站起來了
楚河先來這邊補一下妝
「那我先下車了,下面等。 」
「好。」

雅妍一下車,意料之中小記者就問她剛發生甚麼事了
「剛剛楚楚把我拔起來了。」

噢!原來"楚楚"就是這樣來的~

戲拍完了,楚河想起剛剛好像沒來得及解釋就下車了。
「喂,剛剛那個,是我奶奶的主治醫師啦。」
「幹嘛跟我解釋。」
「對啊我幹嘛跟她解釋。」
「沒有啊就…告訴你我有認識美女醫師朋友喔~」
「那你去泡她啊。」
「成功再告訴你。」
然後雅妍就一聲不發的離開了
「她不會真的生氣了吧…唉女人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