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慶祝之點文許願處~

 

噢耶~為了慶祝我的痞客邦新開張,我決定要來玩一個有獎問答環節。嘿嘿~

我會問你們10題關於楚妍或我的文章的問題。

全對或答對得最多的,將可以想用我的點文服務(誒,maybe根本沒人想點 (哭

不管了,還是照辦吧,應該會有人鳥我吧(哭

 

點文服務如下:

1)可以選擇關於哥們的番外或某些劇情的腦補文,必須提供你想看的情節和CP,事先聲明我不寫男男或女女cp,簡單來就是只寫楓諾或青娜)(怎麼我那麼煩啊哈哈!

2)第二個就是我平常常寫的楚妍文,也是一樣,必須提供你想看的情節,例如,不可以只跟我想我寫肉文,要有劇情!!!

 

點文服務總共有3個名額,看情況或會將幾個idea寫在同一篇裏頭。如果反應熱烈,將會用先到先得的方式,意思是最快回答全對的3人,獲得點文服務~

 

回答我的,請用悄悄話登入在這個公告下面留言喔~ 除非你想別人copy你的答案哈哈~回答完之後,記得寫下你想點什麼文。每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回答~所以想清楚才回答~但也要記得這個活動的截止時間是下禮拜三的晚上12

 

問題如下:

1319陳楚河對賴雅妍說了幾次我愛你?

2)哥們劇中杜子楓總共去了亞諾的家幾次?(進家裡才算一次)

3)去年賴雅妍生日陳楚河送了她什麼禮物?(連牌子和款式名稱)

4)陳楚河常賴雅妍像什麼動物?

5)楚妍在哥們裏面總共有幾次吻戲?

6)賴雅妍一年四季最喜歡喝什麼?

7)陳楚河在520那集非凡當中最後獲得第幾名(個人排名)

8)陳楚河空降的時候提到賴雅妍時他怎麼稱呼她?

9)哥們劇中琵亞諾的競選號碼是幾號?

10)賴雅妍在陳楚河面前穿過幾次婚紗?

許願處:

 

希望你們會喜歡+參加這個活動(哭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