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更新

首先關於出貨進度~

書在已經全數寄出了~

經過一天的奔波,從寫字簽名到包裝到像是被罰抄地址到寄出,真的累趴了......

不過一看到全部東西都寄出了,事情都告一段落了,真的很有成功感。

書收到後就有愛情學分的大結局了!!耶~哈哈~

沒記錯的話後面的文閃到爆炸...自備墨鏡囉~

還有還有~千萬不要在街上看...很羞......

希望你們收到書,會喜歡書還有我的小禮物~

還有我那些醜醜的字哈哈哈~

收到了,我很希望你們跟我說一聲(拜託~

賴我也好~在這裡留言也好~我都會看到都會回覆的!

想知道你們的感想~

香港的朋友們明後天見~

 

 

最後的感言~

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們,很感動能獲得你們的支持。

每一次有讀者跟我加油打氣,然後跟我說很喜歡看我的文,叫我繼續努力,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今年大四真的很忙很忙...我連透透氣的時間也沒有(哭

我一有空還是會回來看看有沒有想我的人~(嘿~

有空有靈感還是會謝謝文~

希望我們還是會一直在一起~

我的後記你們一定一定要看,裏面更多感言(屁咧,是廢話一堆哈哈哈

好了囉嗦完了,要去洗洗睡了~再次感謝你們的愛和支持!

愛你們!!!(啾

 

------------------------------------

久等了!之前考慮了很久的同人本終於確認要出了。

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出這本書,

會決定出書,有很大的一部分是你們的支持,而且我自己也很想要給自己紀念一下。

 

以下是同人本的詳情:

我這次出的這本書,內容包含了以下這幾個部分
1)愛情學分
2)愛上哥們腦補番外
3)特別收錄-楚妍真人腦補篇(會有幾篇未曾公開的腦補文)

至於其他我以上沒有提及的,將不會被收錄在書內~

 

先給你們看一下封面:

 

至於價錢的部分,

我計算過大概的成本,而得出最後我書的價錢。

以下這個是優惠的價錢,只開放幾天喔。之後將會沿用原價。

優惠已經結束了,現在訂購要使用原價喔~

並在9月3日晚上11:59後結束所有訂購

所有訂購已經結束,謝謝各位支持~

現在邁入最後匯款階段,

9月5日的晚上11:59截止所有的匯款。

9月5日後所有現存的未付款訂單將會在不通知的情況下被刪掉喔~

(限時優惠到9月1日晚上11:59止)

匯完款的趕快來跟我確認訂單喔!!!


HKD 70 (原價80)

 

*這個價錢已經包含了所有運費,台灣的朋友們我將會使用順豐快遞到你們想要送達的地址。
*而我現在暫時只接受香港和台灣的訂貨喔,其他地區的麻煩請找代購囉~
*香港的朋友,我可以安排見面交收,會比較方便。

再次聲明喔~我是香港人,所以程序上面也要做的比較多,可能會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拿到書喔。可能用時要1個多月喔~


買書流程如下:

如果確認要購買的,請填以下的表格。
填完後將會有我的匯款資料提供給你們,
記得記得要截圖存下來喔。
然後記得按submit。
然後請匯款,再麻煩你把收據line/wechat給我。
之後就乖乖的等收貨囉~

表格按這裡

 

30/8更新:

已填表的朋友們,請務必不能棄單喔,因為錢是我先墊出來的(哭

然後,匯款完,記得跟我說,並告知我你的全名,方便我對數,謝謝你們~

 

台灣的朋友看這邊喔~因為不少人都有匯錢的困擾,在這邊一概說明~


你可以上這個網址,然後向那個買家提問,說你想匯70港幣給我,然後他會向你報價,你再把那個價錢匯給他,他就會匯70元給我了~ 再不懂就問我吧~

 

31/8更新:

有些讀者應該是匯款了,但是還沒有找我把收據發給我喔~~~

快來line我認領你們的訂單~~

謝謝你們喔~

阿啊啊我好蠢忘了問你們的電話號碼,因為順豐是必須要我填寫的(哭

可以拜託各位已經確認訂單的,Line我一下告知我你的電話號碼嗎(哭

拜託拜託~

漏看的也沒關係,我會再結單後問你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犯蠢了(哭

謝謝你們!!!

 

2/9 更新

優惠期結束,最後兩天開訂單囉。

請各位匯款完畢的人來找我確認訂單喔~謝謝各位~

 

4/9

訂購期結束,邁入最後匯款階段,將於5號晚上結束。

進度更新:

書目前在校對的步驟,

有望這星期內可以開始進入印刷的步驟~

 

6/9

匯款期結束,跟印刷廠也聯絡好了,

校對和排版都完成了,目前正在準備送印中。

 

8/9

打樣出來了~正式確認送印了。

接下來就是等發貨跟收貨跟署名跟寄貨了~

耐心等待喔~

我預測大概10月初或九月末就能送到你們手上了~

附上圖片~

 

18/9

書都到達香港了~

這幾天會儘快署名寫東西然後陸續寄出喔~

最快20號就會寄出,

香港的朋友們我會約你們面交的時間~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等待~

 

-------------------
若有任何疑問,請line/wechat我~

LINE ID: kayeelky
WECHAT ID: kayeelky

謝謝你們~
這個公告會不停更新的,請留意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