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學分}

-杜琵創作文

-全新的人設,只沿用人物名稱。

 

------------------------------------

-白白字

 

曾有人說:「發現一瓶好水,令人心曠神怡;發現一位好作者,令人眉開眼笑。」這是我眼中的Katie。

這是我看過最跳躍的創作;最新穎的思維;最不同以往風格的杜琵,採用不同的想法與靈感來呈現它,栩栩如生,回味無窮。

 

對於現代來說,師生戀仍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禁忌之戀,對於此,有著許多根深柢固的成見,也有著許多支持的聲浪。

越難跨越的障礙,越難到達的戀情,越是刻骨銘心,讓人想努力去爭取,卻也讓人容易卻步。

在Katie文中,我看到了杜子楓的許多不同面,有著沉著穩重,也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撩妹伎倆,別有一番樂趣。

伴隨著現實與虛幻間的真真假假,讓我們再次化身為琵亞諾,一同體驗這曼妙的大學生活,努力修習那最不可或缺的必修三學分中的-愛情學分。

 

------------------------------------

自序

 

這個題材其實我想寫很久了,前幾天在思考人生的時候,終於忍不住動手寫下一直以來想要寫的東西。

每個人有每個人最想抒發自己的方式,用文字寫成故事,就是我的方式。

那當然,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些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或許能把心情藏在文章裏頭,是一種不錯的表達方式,讓我把當刻的心情寫下來。

 

或許你們會存有疑惑,所以KT是想談師生戀嗎?不,我只是想把珍惜二字表達出來而已。

這篇文不只是要寫師生戀的辛酸故事,我還想要寫出大家可以有共鳴的故事。

或許大家都曾經試過錯失機會,錯過良緣。

老套的說一句,希望我們以後都能學會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

p.s. 這篇文我都會設密碼,全部章節都會使用同一個密碼。也就是教授的英文,不難猜,9個英文字母,全小寫。

以後所有有關於這個系列的文的密碼問題一律不回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