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的陰謀

-哥們番外篇(五)

 

自從琵亞諾跟杜子楓結婚以後最常從親戚口中聽到的話,絕對是「什麼時候生個肚皮寶寶?」。而最近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子楓房間裡面的套子竟然離奇消失了。第一次他還以為是自己記錯,應該是用完了又沒有買。但連續而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明明他都有買新的啊?怎麼就這樣離奇消失了呢?

 

話說有一個晚上燈光美氣氛佳,亞諾一洗好澡就被子楓猛烈的撲倒了。正進入最深階段時子楓被亞諾緊急的按了暫停鍵。她在激烈的擁吻中趁著呼吸的空隙擠出一句話語。

 

「嗯子楓套呢?」而亞諾的手同時為老公打開拉鏈,準備想要幫他戴上。

 

子楓一邊吻著她,手一邊打開床頭的抽屜,摸來摸去,結果又是撲了個空。怎麼他的橘子口味又不見了!結果他放棄找尋,把力氣繼續用在亞諾身上。

 

「嘶老婆乖,沒有套子了。」就在亞諾的手剛撫上他的熱根的時候,他還是選擇誠實匯報了。

「嗯?我們不是前天才去買的嗎?」她突然就停下手部的套弄動作了。

「對啊,但又不見了。」他再次帶領她的小手做著他喜歡的動作了。

「那怎麼辦今天是危險期」她反手抓住他那只想控制自己的手,抬頭看著他說。

「那我現在去買?」

 

老婆的話他又怎麼能不尊重,況且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是一個成熟男人應該做的事。他撐起身子,正欲穿回褲子衝出去便利商店買,下一秒已經被親愛的老婆阻止了。

 

「繼續」她按住他的頭繼續熱情的吻著他。

「嗯妳不是怕危險期嗎?」

「沒關係,反正我也準備好了。」怎麼這男人今天那麼囉嗦啊。

「那我們來生個足球隊好不好。」

「嗯」你當我是母豬啊,這句話都沒能說出口,她就被大野狼撲倒了。

 

看來肚皮寶寶真的離他們不遠了。嘿嘿。而鳳姐絕對不會告訴她的寶貝兒子跟媳婦,是她做的好事。話說在幾天前

 

子楓跟亞諾下班的時候去逛超級市場,其實就是為了買個橘子口味,但為了掩人耳目順便買了一堆東西回家。一回到家子楓累到直接放下一包兩包的在沙發上,就攤在那了。亞諾則走進廚房裡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

 

「媽,我們回來了~有東西要我幫忙嗎?」

「怎麼那麼晚回來啊?不用幫忙啦,快去換衣服洗手吧,可以吃飯了。」鳳姐今天煮了一堆很豐盛的菜,正在把菜都拿去飯桌上。

「好,馬上下來~」

 

亞諾離開廚房並叫醒那個攤在沙發上的杜子楓,讓他跟自己一起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吃飯,而那袋剛剛在超市買回來的戰利品,則安靜的躺在沙發上被忘卻了。鳳姐正打算擺碗筷的時候經過沙發旁,看到一包兩包的,好奇的翻了一下這兩個孩子剛剛去超市都買些什麼了。

 

薯片,零食,怎麼買那麼多啊?還有橘子口味的安全套。這個杜子楓,是不打算生孩子了是不是。鳳姐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在子楓還好衣服走下來的時候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裝沒事的走到飯桌坐下等他們。

 

「欸,子楓,剛剛買的東西呢?」亞諾突然想起那袋被遺忘的戰利品。

「啊對,我的橘子~好像放在沙發上,我去拿,你先去坐下吧。」

 

被小妻子瞪了一瞪,連忙拿起那袋東西到房間放好。這個男人怎麼可以說「橘子」說的那麼順口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吃過飯以後,就是家人聚在一起吃水果看電視的時候了。但鳳姐卻不知道為甚麼消失了。原來是溜去子楓房間當起小偷了。

 

找啊找,終於被她找到那盒橘子口味在床頭的抽屜裡,馬上拿起它放到自己的衣服裡,正要離開房間時,碰上了自己的兒子進房。

 

「媽?妳怎麼從我房間出來?」

「噢我走錯路了。」鳳姐說完連自己都覺得荒謬的話後就落荒而逃了。

「走錯路?」杜子楓環視了一下環境,沒有多疑的就拿起剛想回房間拿的電話走回客廳陪小妻子看電視了。

 

事情就是這樣子發生滴~

 

直到那天亞諾危險期急需套子的時候,杜子楓終於搞懂那天鳳姐奇怪的行徑了。他真的拿自己的母親沒轍

 

 

隔天在辦公室裡,亞諾走進總經理辦公室要他簽署一個文件,卻被險惡的總經理「處處為難」。

 

「怎麼了我可愛的特助?」

「有個文件想請總經理幫我簽一下。」

「喔?只是這樣哦?」這個特助也太公私分明了吧。

「嗯,麻煩總經理看一下。」亞諾打開了文件遞到他伸手可觸的位置。

「特助啊,文件太遠了我拿不到耶。」亞諾翻白眼,著無理取鬧的總經理!

 

她知道他想做什麼,一定是想自己去他旁邊,然後又把自己抱到他的大腿上,她才沒有那麼蠢好嗎嘿嘿。她就只摀前身子,把文件遞到他面前。

「這樣子總經理應該看的很清楚了吧?」亞諾得瑟的笑著問他。

「嗯,的確蠻清楚的。」

 

嗯?怎麼他的視線不是在文件上啊,依他的視線找尋他正在看的地方原來是自己摀下身子時讓她胸口的美景一覽無遺。她馬上拿回文件擋在自己的胸口上。

 

「我說我的特助啊,妳怎麼這樣色誘你的總經理呢?妳叫總經理夫人怎麼辦才好啊?」

 

特助不走到他旁邊沒關係,總經理走就好。子楓站了起來,走到她旁邊。果真一下子就被扯入懷裡狂吻了,抱著的文件也因為她的鬆手丟到地上去了。知道辦公室電話響起來打破了他們的辦公室play

 

「喂?有話快說。」明顯的語氣很不好。

「總經理,你媽媽來了,她正在去你的辦公室,先通報你一聲。」Amy果然是稱職的秘書,讓他們避過又被撞見的危機。

「喔好。」

 

「媽來了。」

「媽?」亞諾聽到後馬上掙脫他的懷抱。幸好掙脫的快,鳳姐剛走進來她就像沒事的站在一旁待著。

 

「亞諾妳也在啊?」鳳姐一進來就看到亞諾臉紅紅的站在一旁,頭髮還有一點點亂,地上又有個文件,懷疑著自己又打破了兒子的好事了嗎(不用懷疑,妳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媽,對啊,剛有個文件要給子楓簽一下。」呃文件呢?看到在地上後馬上走過去撿起來。「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你們慢聊。」

 

她急急忙忙的離開案發現場。子楓也不禁為她害羞的行徑一笑,這個特助真可愛。

 

「對了媽妳怎麼來了?」

「喔我剛好經過這裡就上來看一下你啊。」

 

剛好經過?剛好經過六福村?然後剛好經過辦公室喔?

 

「我就想說啊,你知道嗎,我那個小時候的朋友啊,我看到她臉書了,她兒子生孩子了耶,還是雙胞胎。」

「喔,恭喜她耶,那所以呢?」子楓當然知道她想說什麼,催生嘛。

「喔哈哈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去探望一下她,順便能看看孩子。看看她的雙胞胎孫子到底有多像樣。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又長大的很快。子楓你說對不對啊?他們真的

「好了,媽!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妳想我跟亞諾也趕快生一個讓妳抱孫子對吧?」

「對啦你跟亞諾有計劃過嗎?」

「有,前幾天當我發現我的橘子口味不見的時候,就已經計劃過了。」

 

還是被兒子發現了,哈哈。

 

「媽,放心吧,等我們都準備好了,會讓妳儘快抱孫子的。」

「好。」

「媽妳還有事嗎?我待會就要去巡樂園了,要準備一下東西。」

「喔,好,那我先離開了,拜。」

「嗯,晚上見。」

 

結果鳳姐臨走前在辦公室門口還是忍不住回頭跟子楓說了一聲。

 

「欸,你們要不要買一張床放在辦公室啊?方便你們休息啊。」其實剛剛亞諾離開以後她已經想問了,因為她看到了子楓嘴上的淡淡脣印,也不難猜到他們剛剛正在進行什麼。

「媽

「好啦,我走了,拜。」

 

媽真的太想抱孫子了真的拿她沒轍然後他拿起辦公室電話打給亞諾叫她過來跟自己一起巡樂園。

 

但仔細想想媽剛說的話,放個床在這邊,真的好像比較方便耶在他仔細犒勞的時候,亞諾已經走過來了。若有所思的走到門口牽起她的手走出辦公室。

 

「欸,老婆,你覺得在辦公室裡放一張床怎麼樣?」

 

嗯,看來杜子楓的下場是什麼,不用我多說了

 

寫在完結以後:

下午閑著沒事做,就突然生出一篇文了(嚇

 

至於鳳姐的陰謀到底成功了沒有(嘿嘿

 

敬請期待!

 

先跑~去加油催白白文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