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我們(十三)- 我們公開吧?

 

愛吃醋的女人吃醋了,哄哄就好。但,

平常不吃醋的女人,一旦吃醋了,男人死期不遠了

 

賴雅妍一直都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女生,她也經歷了不少,在情感裏不會像小女生那樣喜歡吃醋,或者是動不動就鬧分手。如果要說一件她最在意的事,應該是她對自己沒信心吧

 

今天是某國際知名品牌的慈善晚會,台灣演藝圈裡面很多明星都受邀出席。剛好陳楚河和賴雅妍的公司跟那個品牌也有合作關係,所以他們兩個也同時受邀去出席這場晚宴。這次是他們殺青後的第一次同台。

 

當他們知道彼此都會去這場晚宴的時候,他們其實有想過任何一方不出席,但由於公司的關係,再者他們也覺得不需要避開避得那麼刻意,所以決定照樣出席。但是他們答應了對方,應該是說陳先生答應了賴小姐,在晚宴上要低調一點,只能當她是之前的合作夥伴那般相處。

 

眾星云云,各位明星陸續到達會場。賴雅妍今天身穿一件白色洋裝,優雅的長裙並沒有浮誇的裝飾,只在裙子的左側開了一個大岔到大腿的位置。而胸口也用了透視的紗布,若隱若現地顯露著她剛剛適中的事業線。她穿起一對4寸的銀色高跟鞋後,更顯她美妙的身軀,身高直逼180。她一登場,記者爭先恐後地拍照,當然不免俗地還是被問到跟陳楚河同台的感受

 

噢,對,我有聽說他也會出席。待會也想去跟他聊聊天,畢竟殺青之後都沒有見過面了。」官腔妍很官方地回應著記者的問題。

 

同時,陳楚河也剛好到場了。他身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梳起「杜子楓」的頭髮,顏值滿分。

 

「楚河過來跟雅妍一起拍照吧。」

「對啊!一起拍一起拍!」場內的記者叫囂著他們一起拍照。

 

他見已經推脫不了,迎著民意走到賴雅妍的旁邊。

 

「好久不見!」

「對啊超久沒見了。」

 

看到明明昨晚才抱在一起睡覺的女人跟自己說好久不見,戲還真的挺好的嘛。忍住想笑的嘴角,伸手摟著她的腰,卻被身旁的女人狠狠地瞪了瞪。然而手依舊放在腰上引導著她看左或右邊。

 

「楚河覺得雅妍今天的打扮怎麼樣?」記者一問,竟然問中了賴雅妍最想問他的問題。

「很好看阿,只是都要比我高了。」

 

穿起高跟鞋的她真的跟他平頭了,他或許真的有點介意吧

 

「哈哈對啊,所以就說我不是他的菜嘛!」記者們那邊傳來一陣笑聲,身旁的男人也敷衍的笑了幾聲,沒有多想,應該就只是官腔搭話吧。

 

他們走到場內後,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他們坐在隔壁枱。陳楚河一坐下就看到同台坐著5年前合作過的田中千繪。

 

「千繪!你也在啊,好久不見了!」

「欸,楚河,好巧哦。」

「你最近都在忙什麼阿?好像不見你在台灣發展?」

 

然後他們兩個一直聊著現況和舊事。反而坐在隔壁枱的賴雅妍卻把一切都看在眼底。一開頭並沒有多想,只是朋友敘舊而已。但

 

「對不起!我太不小心了,我幫你擦!」某坐在田中千繪旁邊的女星不小心把酒杯打翻了,酒都倒在她的胸口上,同時也打斷了她跟陳楚河的對話。

「沒關係,我去廁所弄一下就好。」幸好她穿的是一件黑色低胸禮服,沒有太大影響,頂多就是衣服充滿酒的味道而已。

 

田中千繪一去了廁所,坐在陳楚河另一旁的男星在旁跟他說

 

「哇,你剛又看到嗎,千繪真的好厲害

「什麼意思?」

「她的身材實在是哇靠.不繼續在台灣發展真可惜。」

然而陳楚河笑而不語,在他的心目中除了一個女人,其他他大概也看不下去了。某男星繼續搭話。

「欸楚河你不是有跟他合作過嗎?感覺怎麼樣怎麼樣?」

「不錯啊,是滿正的。」視線飄去隔壁檯的陳楚河敷衍的回應著他

真的很厲害阿

 

他們的對話,發生的事情,一切一切賴雅妍都看進眼裏,當然不包括陳楚河的內心話她低下頭看了一下自己。大寫的慚愧一口接著一口的紅酒下肚。坐在她旁邊的小師妹宋芸樺見狀開口關心她

 

雅妍姐?你沒事吧?

「沒,只是口渴而已。」

「哦

 

女人說沒事,當然就是有事阿

 

田中千繪從廁所回來後,因為全枱只認識陳楚河一個人,所以就跟他一起走到主桌找集團老闆敬酒。宋芸樺看到他們一起走去敬酒的模樣,想到旁邊的師姐認識陳楚河跟田中千繪,打算用他們來跟她搭一下話讓氣氛沒那麼尷尬,但結果還是說錯話了

 

「雅妍姐,你看你看,陳楚河跟田中千繪一起去敬酒耶。他們很配耶,你覺得呢?雅妍姐?」

「嗯?」

「陳楚河跟田中千繪阿,你說他們是不是很配,俊男配美女。」

「哦,對啊,很配。」

「不說還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本來想用來化解尷尬的話題卻讓宋芸樺跟賴雅妍之間變得更尷尬。宋芸樺正在煩惱為甚麼今天的師姐跟平時那麼不同的時候,幸好有個人走出來幫他們化解了這個尷尬

 

突然有個陌生男子靠近她們這一枱,然後他的腳步停在賴雅妍的椅子旁邊,伸出手來跟她握了個手。

 

「你好,我姓林,是一名律師。」

「哦,你好,我是賴雅妍。

「大家都一定認識你阿。」

「哈哈,過獎了。」

 

林律師從口袋裡拿出並遞了卡片,跟她不停地示好著。賴雅妍剛剛幾杯紅酒下肚讓她有點小小的意識不清,再加上剛剛隔壁檯給她的刺激,讓她差點在聊天過程中就給了他她的電話號碼。

 

陳楚河敬酒後走回自己桌的時候看到這情況,立刻跟田中千繪一起上前去找賴雅妍聊天,藉機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嗨,雅妍,好久不見!」田中千繪率先跟她打了聲招呼。

「對啊,好久不見了!」

「別忙著敘舊就忘了我阿賴雅妍。」陳楚河在一旁看著兩個女生連忙開玩笑般加入了對話。

「怎麼會忘了你呢陳楚河先生。」

 

陳楚河總覺得賴雅妍有那麼一點點奇怪,但又說不出來是哪裏奇怪,可能真的是在官腔避嫌吧?結果他連忙用旁邊那位想打自己女人主意的陌生男人化解那尷尬。

 

「欸?這位是?」

「噢,嗨!我姓林」他遞了個卡片給他。他接過時看了一下。

「是林律師阿,你好。失敬失敬!我是陳楚河。」

「我當然知道你,你跟雅妍的那個戲我都有留意。」

「是嗎?」

「當然。」

還雅妍咧!雅妍是你叫的嗎?

 

「這位是田中千繪,她也跟我還有妍合作過。她很正對不對?」

 

其實陳楚河這樣說的原因只是想要讓林律師轉移目標但似乎這招不太可行那個林律師跟田中打完招呼後還是繼續看著賴雅妍,似乎想要繼續跟她聊下去的意思。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有事要跟雅妍商量一下,你們先聊。」結果一衝動之下,只丟下一句話就把人給帶走了。

 

他很聰明,直接就連她的包包也一拼帶走了,直接拉著稍有不滿的女人上自己的跑車。陳楚河因為要駕車沒有喝酒,開門讓賴雅妍坐在副駕駛座後直接到駕駛座驅車離開了。他嘗試著說話讓氣氛變好點,但車上的低氣壓並沒有改善

 

「幹嘛突然拉我走?」

「時間晚了。回我家好不好?」

 

反正她沒出聲就當她答應了。別過頭看到她紅紅的臉頰,以為她只是喝醉酒頭痛不舒服不想回話,所以一路到家的路程中就沒有繼續說話了。

 

一打開家門,燈都還沒有開,陳楚河受到她的酒氣影響也有點感覺了,他一把摟著賴雅妍想要低頭親她,卻被她別過頭逃開了。

 

「妳怎麼了?」

「沒事我先去洗澡。」

 

他感覺不對,覺得一定是有事情發生了,要不然她不會拒絕不讓他親的。就在他正在糾結的時候,賴雅妍的電話響了,是宋芸樺打來的。

 

「喂?雅妍姐你去哪裏了?陳楚河的女朋友找你,喂?在嗎?

 

陳楚河的女朋友?不就是她自己嗎?陳楚河不解,這個傻妹,不會是跟她師妹說田中是我的女朋友吧?難怪她那麼奇怪

 

原 來 她 是 在 吃 醋 。

 

看來要好好哄哄才行。

 

賴雅妍出來後他就先去洗澡了。洗完澡後,看到一個單薄的身影坐在桌前擦著保養品,瘦的讓人心疼。他上前伸手背後環抱著她。側頭想要親她,她卻又避開了。

 

吃醋了?

沒有。」

「今天一直都沒空跟妳說,妳今天好漂亮喔他高挺的鼻子一直磨蹭著她的臉頰,試圖想獲取她的回應,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妳到底怎麼了?

要不要去找別的女人?

什麼意思?」手稍稍鬆開了點,他疑惑地看著她。

「我說,你要不要去找別的女人?我又沒有身材,胸又那麼小,又不太會日文,穿高跟鞋後又差點比你高。你要不要真的去找別的女人?

你在吃千繪的醋?

「我沒有,我只是覺得

那你幹嘛跟宋芸樺說她是我的女朋友?」他忍不住打斷她,問出他最不明白的一點。

嗯?

「她剛剛打來,我幫妳接了。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就直接說了。她剛剛跟我說你們很配,還問我你們是不是一對你要不要真的去找當你的女朋友我在想,你會不會是一時的錯覺,才會選了我,你一直以來喜歡的都不是我這一類的

「不是,千繪的身材是很好沒錯,但我愛的是你阿那妳呢?妳就因為千繪所以你就要給電話號碼給那個律師了嗎?

 

她竟然無言以對了。

 

他抬起她的下巴,用力地吻著她,嘗試在她的身上點火。只是一直沒有得到她的配合和回應。他知道這次她是真的沒有信心,是真的害怕了。他慢慢地鬆開了她。

 

不要每次都用這招,沒有用的我只是覺得,我很怕我很怕你只是一時的錯覺,你可能之後就會發現,你並沒有那麼喜歡我。我好怕你會像我之前的那些男朋友一樣,我愛的越深,就越害怕。我好怕突然有一天你就會離開我了

 

「我們公開吧?」

 

------------------------------------

我的天這篇寫了我超級久。

正文太久沒有更了,怕你們都忘了。所以直接用這梗在正文上。

賴雅妍吃醋實在是太難寫了(哭

這是林胖胖的點文哈哈哈,你考到我了(哭

希望你滿意,不過這情節還沒完的,醋還沒吃完的哈哈哈哈

期待下集的霸王硬上弓吧!(奸笑

下章必須鎖上哈哈,期待白白的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