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范小菁的進度表(上)

 

故事發生在南瓜馬車後,子楓送亞諾回家。明明車子已經駛到亞諾家門口了,但兩人好像都不行這晚那麼快結束,一直都沒有人提出要進家的意思。直到亞諾的電話有訊息提示聲亂入,才破壞了那美好的寧靜。

 

琵媽催你回家了嗎?

不是啦,是小菁,她回台灣了,說待會要來找我聊天。

你跟你表妹關係真的很好。

對啊,從小一起長大的嘛。

欸,我問你,那你會跟她說我們在一起了的事嗎?

 

亞諾沒有出聲地想了一會,然後深怕子楓會生氣,卻還是決定說實話,無奈地搖了搖頭。

 

你不要生氣喔...但我還是想要先保持低調一陣子。

沒關係,我懂的。等你準備好再公開吧。

子楓你對我真好。

當然,我現在可是你的男人,不對你好對誰好啊。

 

想到這,還有剛發生的一切讓亞諾不禁臉紅起來了。幸好是晚上車裏燈光又暗,沒被他發現,要不然糗死了。

 

好啦,我先進去囉。

 

亞諾脫下安全帶,打算打開車門離去。子楓見狀,卻馬上拔腿下車,小碎步地跑過副駕駛座打開車門。拉著她的手讓她下車。

 

這次終於能名正言順地幫你開門了。

謝謝,那我真的進去囉,拜拜。

 

才走開沒兩步,已經被他叫著還有拉著手。

 

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啊?

嗯?我忘了東西沒拿嗎?

 

透過清澈的車窗瞧了瞧車內的座位,沒有啊,沒有漏掉任何東西啊。回頭一臉疑惑地看著子楓。他沒有說話,只是用手指指了指他的嘴巴。亞諾意識到他的用意後嘴角已經不小心自動往上揚了。「」

左看看,右看看,沒有人,她仰起臉,讓她的吻落在他的臉頰上。但似乎面前的大男人不是很滿意。

 

喂,你很敷衍耶,剛剛都親了,你還在害羞什麼?

我就是害羞嘛

 

看到他把頭轉向另一邊,再不說話了糟糕,他該不會生氣了吧第一天在一起就吵架…不太好吧。她隨即伸手勾住他的後頸,吻住他的嘴唇。

 

她突然仰起臉,讓他的吻落在她的唇上,並且勾住他的後頸,延長兩唇相依的時間。在她唇上的柔軟落下的時候,他很訝異,而來不及反應。沒有太多經驗的她在他尚未反應前用笨拙的淺啄他的嘴唇,憑著自己的感覺吻他。終於回過神來的他伸出舌頭,引導著她張開口,待目標達成後乘機含住她的舌,奪走唇間的主導權。有意無意地加深這個粗淺的吻,品嚐那明明剛才享受完卻讓人回味無窮的甜美滋味。

 

子楓熱切的索取,一下子便把她吻得頭發昏、腳發軟,身子無力地貼向他。他察覺到她的虛軟,伸手支撐著她的重量,雙手不自覺地放上她的臀部。她沒空留意,享受著他那熾熱的吻。在急促的喘息間激情擁吻,緊緊糾纏……

 

突然,子楓放開了她,手也離開了那尷尬的部位,全都因為他看到在後面鬼鬼祟祟的范小菁。背對著小菁的亞諾因為這突然終止的吻一臉茫然。

 

我看你是不得不說了。

 

他指了指亞諾的後面,范小菁尷尬地笑了笑。亞諾的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紅上加紅……只留下一句我先進去了就拉著自家表妹的手進家門了。

 

進家門後,范小菁指著臉還是很紅的亞諾。

你好啊你!不跟我說?

不是啦

那你說不說?不說的話我就告訴阿姨姨丈他們聽你剛剛在外面做的壞事。阿姨

你小聲點啦!好啦我說我說

 

p.s.心血來潮寫了篇楓諾的,一直想要填一填這裡的腦洞,一直覺得欠了一個送回家還有范小菁質問她的情節。

先報備一下~未來兩個禮拜我會比較忙,文也會更得比較慢T.T 希望你們不會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